慕愫(接稿)

论我的前任账号卡和现任账号卡吵起来了要怎么办???

挺急的!!!在线等!!!!


抓狂的一叶:叶修是我的,是我的,是我的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拿冠军的时候你还是个小屁孩呢。(╬ ̄皿 ̄)=○


嘲讽脸的笑笑:可是master现在是我,将来也是我的,以后我们还要一起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冠军呢。  没你什么事了,有本事你咬我啊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
生无可恋的叶修:你......们.......不..........要.............吵................了(´-ι_-`)(心累.jpg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