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onhilbert

求接稿,可免费,任勾搭

考试的时候摸的鱼,回来描成线稿了,可爱的团子们比较治愈。

感觉做人好难啊,想让自己变得跟好,想学到更多的东西,想要一段甜蜜的爱情,想认识更多的朋友,想让生活变得有趣。可是还是觉得好难啊,果然要真正的长成大人还是有好长一段路要走,无论生活还是关系都没办法偷懒呢。我果然还是太懒了,而且好像总是慢人家一拍,有点心累呢。其实我可能就是想做条咸鱼,头脑简单傻白甜的晒着太阳。

还好我还可以画画,在画图的时候总是感觉很平静,很庆幸当年选择这个。

内心是崩溃的。。。。弃了。。。厚涂什么的让它滚蛋吧。。。

今天第一季完结撒花,狠狠地的吃了一口韩叶的糖,韩队棒棒哒,那段回忆杀简直是暴击,完全炸成了一朵烟花,就那句我等你回来四舍五入就约等于我们结婚啊,233333

杰西卡大大,要适度吸修,请勿沉迷啊。

背景苦手,哭晕在我家老王怀里,可惜老王是叶神的ヘ(;´Д`ヘ)ヘ(;´Д`ヘ)

有木有触触告诉我怎么画背景啊,或者有木有什么好的学习观摩的网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ヽ(。>д<)p

喻队好难啊,我。。。。先算了。。好吧。。。要吐血。。。了

坐等明天回血┐(´~`;)┌悲伤辣么大┐(´~`;)┌悲伤辣么大

祝各位高考加油,一切顺利,金榜题名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吾王盛世美颜,可惜我画不出来,嘤嘤嘤嘤%>_<%

没画完,放个局部吧,大眼还是很帅的,衣服上微草的徽章还没有画,下面是王不留行的扫帚,被我切掉了,哎好麻烦啊( ̄. ̄)

这个礼拜开始上班工作了呢,之前扭了脚啥事都干不了只能撸图,回头看看效率还是很高的,一开始上班图就画不完。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这张图开了好久了啊,画的我都快没动力了。。。。果然是开坑一时爽,细化火葬场啊,嘤嘤嘤嘤嘤

今天有点不开心,我关注的太太有两个说要休息一下的,都是圈子里的,好像是因为被挂还是其他什么的原因,总觉得全职圈子最近里火药味有点重。其中一个还是关注挺久了的一位,看文感觉应该是一个挺可爱的姑娘,有些舍不得,不过喜欢叶神的她们应该也会像叶神一样,休息,然后再回来吧。(⺣◡⺣)♡

明天我们家这边赛龙舟,决定翘班去看一下,今年感觉特别热闹呢?

最后想问一下有没有要出本的小伙伴收留,想参加呢,(*/ω\*)

今天520,是个适合表白的日子,所以。。叶神,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呦(づ ̄3 ̄)づ╭❤~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最了不起的你哦。

这张图最初的脑洞还是要O(∩_∩)O谢谢 @悠悠堇 大大的那篇《关于无论如何他丢好可爱的原因》,被里面大小也的设定萌到融化。

文中老叶摸着小叶修的头说:“抽烟对身体不好,但是你抽吧,我会负责戒掉的”完全是会心一击啊。(⊙▽⊙)❤拜倒在叶神的牛仔裤下,他果然是一个温柔的人呢,这么温柔的人怎么能让人不爱他呢,是吧(〃'▽'〃)

不过因为最近不是叶神生日吗,有老叶和小叶,还加一个小小叶应该会更有意思吧,所以私心又把小小叶加上去了,感觉像一家三口呢(误_(:з」∠)_)不过果然好可爱。

(动态有参考)

全职+hp之后的脑洞,感觉王杰希应该是斯莱特林的吧,不然怎么对得起微草的战队颜色呢,笑(。◕ˇ∀ˇ◕)

像大眼这种坚定而执着,为了追求的东西不顾一切的性子也还真蛮像斯莱特林的。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杰西卡大大应该也很擅长魔药才是呢,说不定同斯内普教授有共同语言呢,比如说如何好好管理和爱护小崽子们(误┐(´∇`)┌)

后面的这个我把绿色的魔药该成红色了,大概是王杰希不想同你说话,并向你扔出了一个熔岩烧瓶,哈哈哈哈(  ̄ ▽ ̄)o╭╯☆###

感谢 @仲川悠 大大的设定灵感d=====( ̄▽ ̄*)b 顶